我的三寶  

 

咳……首先介紹我的生命中最可愛的三寶,老大甜心和一對龍鳳胎哥哥小鮮肉和妹妹小皇后啦! 

這張照片拍下的時刻是在他們2Y2M和2M的時刻,想說到底要怎麼來記錄他們的成長過程呢?

甜心我是有在YouTubeE為她建立了一個頻道囉!以後再來跟大家介紹吧!

但是現在又多了一對小寶貝所以我想就用部落格來記錄會比較清楚吧!才不會老了忘記記不知道誰是誰了,哈哈

生下他們算是我三十歲後的里程埤了,真是萬萬沒想到我會有三個孩子更沒想到我居然生下了雙胞胎而且還是對龍鳳胎耶!!

我兩胎都是以人工受孕的情況下進行的,同時也經歷了單胞胎自然產與雙胞胎剖腹產與三胞胎減胎的過程,經歷了雙胞胎麻麻們懷孕後期的辛苦啊!!真的半夜尿一多只能說是痛到最高點,全身也是水腫到不行。但是我的寶貝們並沒有讓媽咪懷孕期間受太多的苦,像孕吐之類的,抽筋的話反而是姐姐次數比較多,雙寶只有兩次吧!直到生產都還蠻順利的,所以生完甜心我就在盤算著為她添個弟妹了呢!結果真的帶來了弟弟和妹妹了XD,為了雙寶的健康也整整胖28公斤(明明是自已愛吃~哈哈),但是我還是在37週把他們迎接出來了~~歡迎你們我的寶貝!!

姐姐現在2Y算是貓狗都嫌的時候了,不知道是我從小就給他唸故事聽還是看太多虎神(巧虎)很會說話反應也很快,也很愛唱歌也很會"硬嘴硬舌"了~~

龍鳳胎大家都說會一動一靜當然我們家的也是啊,小鮮肉就很穩重但是哭起來超可憐讓人很心疼真想馬上擁入懷中"秀秀",至於小皇后顧名思義就是女暴君!噗~

或許小皇后血型是AB型個性非常的急,喝ㄋㄟㄋㄟ很急,想抱抱也很急,一急就大大的哭像被家暴一樣,但是寶貝妳真的很"促咪"還是我最愛的寶貝,希望妳可以不要那麼的急躁哦!!

下次也該來記錄他們的哭聲真的是天壤之別啊!!

你們很幸福有很多愛你們的人,但是我希望你們可以學習著獨立,或許媽咪對你們嚴格但是我是愛你們的,現在照顧你們真的很辛苦,但是媽咪也真的希望你們平安快樂的長大,不要讓我們操心聽到沒啊!!!!

 

arrow
arrow

    甜心寶貝小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