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首先來分享我的生產文,有人像我倒著寫回去的嗎?這就是我的雙寶們小鮮肉弟弟剛出生照相怎麼都鬥雞眼捏,小皇后就都嘴開開的,小嬰兒們都是這樣嗎?哈哈哈~

但是還是粉可愛啦~~

 20150526_164501      20150527_121553  

由於是雙胞胎所以是進行剖腹產,但也不一定還是有厲害偉大的媽咪們自然產下雙胞胎的,雖然當時我也超想自然產的但是好像很危險所以就和醫生約定了37+5天到醫院來進行剖腹囉!

為雙寶們選的日子為5月20日就是我愛你啊!!所以醫院規定前一天的晚上就要住院,這是我第一次和甜心姐姐分開,出生後都是跟我睡,公婆把她拐上樓(因為甜心會想要跟我們出門)後就和咪拔拔一起帶著待產包準備要迎接我們的雙寶。

到了醫院護士過來替我準備開刀的前置作業剃毛、測胎心音(我要測兩個心跳肚子上好多線)、我的心跳頻率、打點滴、灌腸等等的事,半夜護士也是突然的出現換點滴和拔除測胎心音的儀器。加上有點緊張也沒有睡好,等早上我的媽咪也來迎接他的第2第3個外孫,相機交給媽咪後我就進去被宰啦!是進去開刀啦!雖然第一胎已經進過手術室但是這次是開刀身上要被開長達10-12公分的傷口還是很緊張,早上時間到了護士來帶我走進手術室,進去後看到好大的陣仗啊!因為是雙胞胎吧比起上一胎自然產多了2-3倍的護士加上兩位醫生和一位麻醉師,接著就是像蝦子一樣拱起身打上麻醉,並不像人家說的會痛,這位麻醉師我上一胎打無痛和這次打止痛都不會痛耶!但是上次自然產是肚子比較痛所以比較感覺不到痛就已經打好了,但是這次是很清醒只是很緊張所以真的不痛呢!

麻醉師叫我不要緊張儀器上我的心跳飆到一百多了,但是我最緊張的是手術中突然止痛無效啊!我覺得我還是有感覺到被觸碰的感覺就很緊張的跟麻醉師說我還是有感覺耶!!他說再幫我加上去,之後我的主治醫生就進來了我開始覺得身體開始被一直搖來搖去,然後我的麻醉師就跟我說第一個寶寶要出來囉!!蝦咪!!醫生只是進來跟我"Say Hi"一聲立馬就幫我割下去囉!

不久我又被搖了一下我兒子出來了,怎麼沒抱來給我看看啊!接著我又被搖一搖麻醉師說我第一個寶寶出來了,哇~~小鮮肉哭聲很大,心裡一直想怎麼也沒抱來給我看看呢?直接就去清理了。接下來麻醉師說讓我休息一下接下來醒來就在病房裡了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進來的,我還蠻想知道的耶!我媽說我從手術室出來眼睛是張開的可是我都完全沒有印像,那一個片刻是無意識的。寶寶先抱

出去給家屬看確認手指腳指男生女生後就送進保溫箱觀察4小時後就被放出來囉!!

P1160418 2015-08-19_21.33.05 2015-08-19_21.16.14    

麻醉還沒退掉然後就一直好想睡哦!還好我對麻醉不會過敏爬文過說會頭暈、會想吐還好我都沒有這些症狀,來看我的人來來去去的我都想著努力張開眼睛,也一直睡睡醒醒,也好想看我的寶寶哦!他們早產出生小鮮肉比較小2280g、小皇后2460g。

只能看相機裡的寶寶還在保溫箱裡的影片,妹妹在保溫箱裡就在亂抓毛巾了,真的個性一出生就決定了!!

           

   

 人家都說自然產痛前面,剖腹產痛後面真的我都有體會到了 ,生甜心姐的時候,過程算是非常非常非常順利,順利到我立馬想生第二胎,產檢就被醫生留院查看,接著痛了二個小時就打無痛接著就一直無感的到生產完而且回病房了我都沒感覺到痛耶!連上產檯了我還是無感都是聽護士說"麻麻該用力囉!"問護士說要像大便一樣用力嗎?過程中我也忍不住笑了,我到底在用什麼力根本就不痛只是聽護士下指令,是因為我不喝酒所以麻醉對我很有效嗎?哈哈(誤),話說回來這一次產前就有"咕狗"說,第二天下床前要先在床上翻身一下,下床才不會很痛。半夜麻藥漸漸退去的時候有感覺到有點隱隱作痛並不是到非常的痛,所以想說來翻身一下吧!事先還是先把術後止痛多按幾下再來慢慢翻看看。

哇!!痛啊!!最痛的不是肚子而是尿管的地方好痛好像沒有插好的樣子,肚子是只要不動就不痛換下一個動作就痛到升天,還是左右各翻身了一下等早上護士來幫我把尿管拔了再說吧!

拔除尿管之後的六個小時之內要自已小便,我媽和婆婆扶著我下床去廁所本來五步就可以到的走到快十分鐘吧!真的很痛,我又急著要上廁所,一向尿多的我居然 尿!不!出!來!了!這下我就慌了,怎麼會這樣,就是會覺得怪怪痛痛的子宮還是膀胱都在收縮加上尿管沒插好的痛我就是不敢尿也尿不出來,又慢慢的走到床邊我不敢躺下躺下和起來都是折磨啊!!只要一個動作我就會猛按止痛,但是還是痛啊!只要護士進來就會問我的止痛怪怪的,他們幫我看就說沒問題啊!可是我怎麼按了還是會痛啊!或許沒按會更痛吧!我就一直坐著眼看快六個小時又想上廁所我又起身慢慢的走到了廁所又尿不出來,請咪爸打電話給護士,送上來讓肌肉放鬆的藥吃了一顆不行耶還是尿不出來,叫我開洗手檯聽水聲越聽越"阿札",最後用沖洗瓶去裝溫水沖沖看終於尿出來了啦!

還以為得了什麼不治之症,想說完蛋了為什麼生個孩子尿不出來了,生完小孩真的很忙之後就開始了我慘烈的乳人日子,根本不能休息啊!幾個小時就要開始擠奶偏偏我又是個"少奶奶"又塞奶又硬塊的真的很累!之後再來分享吧!至於我在醫院吃月子餐有不好的經驗後,在醫院的月子中心就沒吃了,麻煩婆婆和公公親自幫我煮幫我送餐真的很辛苦,我真的很幸福啊!!

20150525_003832 P1160437 P1160446 P1160466 P1160470 P1160499 P1160532  

看看我的寶貝們雖然早產還是平安的出生了真的一切辛苦都值得了,媽咪們都很能了解的吧~ 初次見面我的寶貝們,你們從肚子裡突然就被拉出來也辛苦囉!!

 

         

 

 

 

 

 

 

        

 

 

 

 

arrow
arrow

    甜心寶貝小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